阿玖

【黑奥】过往皆为序章

#入了冷圈,之前就觉得黑古拉对小奥比好好,但是当时比较小不太懂,现在狠狠磕到了,被一脚踢进了坑底

#有点冷,还饿,于是自割腿肉,混乱产物,激情且无脑地肝出来的,我感觉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全篇可能存在bug,引起不适请尽快退出!

#是页游三代黑奥,一代没记忆但是依稀记得曾经玩过,结果没玩多久好像就被洛克王国奥奇传说这类捉精灵类游戏拐走了,二代有点记忆但不多,另求二代黑古拉博士的剧情视频!想补背景

#字数3k+

———————————————————


论拥有三代的记忆是什么体验?

痛苦与快乐掺杂着,像墨融入清水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化为一滩黑色,令人窒息,压抑的颜色。痛苦,并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淡化,反而愈渐深入骨髓,在每个黑夜中具象成一把匕首,一下一下地刺入我早已残破不堪的心脏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活着!你将我们的生命背弃,背负着我们所有的希望苟且偷生……”四周传来各种指责声,它们或哀嚎或绝望,凄厉的声音深深刺穿小奥比的耳膜,她跪坐在地上,双手抱头,以一种自我保护的姿态试图将这些隔绝在外

  

这是噩梦,还是清醒梦


小奥比深知她处于梦乡,只要稍稍便可从这深不见底的泥潭中脱身,但她做不到。面对曾经的旧友,他们将希望寄付于她,希望她能为奥比岛带来光明,拯救沉沦的世界,但她失败了。她未能借助回溯改变历史,颠覆早已定局的因果,她再次见证了绝望的到来

  

不知过了多久,一双手拽住了小奥比的领口,将她从地上拉起。那人的嘴巴一张一合,小奥比听不清他在说什么,更看不清他的面貌,只是清楚地感受到他的怒气,被动地承受。下一刻,地面碎裂,她下坠,坠入一片深海,深不见底,压抑沉闷感向她扑面而来,叫嚣着要将她撕碎吞入腹中……

  

“...小奥比?小奥比!”似乎有人在叫我,小奥比撑开沉重的眼皮,明亮的光线一下刺得眼睛生疼,未等眼睛习惯,耳边便传来那人熟悉的声音“呼,原来你还活着啊,不然本大爷可要送你去医院接收一条龙服务了”

“…黑古拉?”

“我在,怎么?做噩梦了吗”黑古拉探手摸了摸小奥比的额头,原本棕色的刘海已经被冷汗浸湿,轻易就看出了刚才此人在梦境中睡得并不安稳。还好,温度正常,并没有发烧,原本人就挺傻的要是烧得更傻了,以后没人要可咋办

  

“我没事。”果然预料之中情理之中,又是一副别担心我我没事,什么伤心事都往心里藏不想让别人担心但又永远为别人操心的烂好人样,黑古拉如是吐槽~他感觉自己头上的红十字已经控制不住冒出来了,竟然拒绝本大爷的关心!

  

为了防止自己头上真的打满红叉叉,黑古拉伸出双手一下扯住小奥比的脸,狠狠往两边拉,充满恶趣味并夹带着私人恩怨

  

“嗷?!!”

  

本就未清醒意识还沉浸在苦痛之中的小奥比,硬是被黑古拉罪恶的行为拉回现实“臭黑古拉,你干什么!”后者笑嘻嘻一副恶作剧得逞的表情看着她,属实欠打

  

干什么?还能干什么,当然是拉某个傻子一把。原本阳光开朗的人突然变得沉闷无言这种事,黑古拉并不感兴趣,他并不是具有善心的人,欺负别人早就是他在校园内的家常便饭了,但是面对小奥比他似乎格外温柔,懂得见好就收,会不自知地流露出关切。这可不是一个校园恶霸会有的感觉,他企图扼杀但再次面对小奥比那张笑得傻傻的脸时,对上她金黄色的眼眸时,原本不可一世的魔王卸下了他的凶恶,向他的太阳缴械投降

  

  

  

“这下才像你平常的样子嘛~”

“?我平常什么样子”

“哎呀,怎么办?黑古拉~你快想想办法”

“……?”小奥比不知道但小奥比大为震撼,她吓得一度以为自己还在梦境中,于是乎举起了自己的万恶之拳,企图砸死黑古拉来让自己清醒清醒

  

未等她先下手为强,就听见黑古拉轻声道“所以你也可以像之前一样多信赖我一下”小奥比怔愣,抬眼看向黑古拉,他单手撑着脸,那双红宝石般的眼中倒影着她的身影,此刻正满含笑意地注视着她

  

小奥比知道,她永远知道自己可以信赖黑古拉,哪怕曾经的过去里他们一直都是宿敌。时间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命运的女神操纵他们的人生,将他们命运的红线纠缠在一起,纵使世界重启,他们仍跨越一切再度相逢相知相识。

至于相爱,命运的女神摇了摇头。

这只能看黑古拉自己的造化了。

毕竟无所不能的女神也不能直接把小奥比这个木头脑袋直接劈开窍吧,那会死吧?绝对会死吧!

  

  

  

  

“…我,我确实做了噩梦”小奥比撇开眼,有意躲开黑古拉的注视,刚才的那句关切已经轻易地摧毁了她长久以来筑起的堡垒,恶名昭彰的魔王入侵了她的领域,却只是轻轻捧起她布满伤痕的心。想要倾诉的话一下涌上心头,下一秒又被无形的力量堵在喉咙

  

“我梦见了……”她下定决心般开口道

  

“一个叫黑古拉的小黑熊囔囔着要侵略奥比岛,手上还拿着一个棉花糖,结果不仅没成功还被一个不知道哪来的一号人物给夺舍了……”小奥比一脸道貌岸然的正气,胡说八道且一本正经地捧读,过程可谓是流畅不带一丝卡顿,不像是假的,再听一遍

“……”

“哈?”黑古拉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还隐隐有一丝裂痕,他估计这辈子都没听过这么好玩的笑话了,看他笑得多开心,如果忽略他手底下哀嚎的小奥比

  

  

算了,只要这个笨蛋能振作起来,梦是什么并无所谓。黑古拉终于在小奥比喊了不知几次含含糊糊的放开我时,松开了他罪恶的爪子,而当事人已经捧着自己的脸在哭唧唧了,但这次,能看出她是开心的

  

  

  

  

  

  

被称为魔衣学院黑魔法天花板,白魔法仅次于阿拉斯的黑古拉,机灵如他,怎会猜不到她的梦

  

早在初次相遇,黑古拉就看得出她身上有故事,她的眼睛,她看向岛上每个人,都似乎是在透过其中怀念着什么,她小心翼翼地与人们相处,害怕而又谨慎,劫后余生般地确认着什么,直至这一切并非一刹那的虚影泡沫时,她才安定下来掏出了自己热忱的心

  

在四神官事件,面对火龙时,小奥比曾脱口而出过,坚定且不夹带丝毫犹豫,仿佛事实就真她所说一般

“火龙洞穴不是你的驻地吗?有办法控制他们吗?”

尽管事后小奥比解释自己只是一时口快,并称自己只是梦到黑古拉放着好好的床不睡要去和火龙抢地盘,加上当时情况紧急因此才会这么说,X7的成员顿时乐开花了,笑小奥比想象力的丰富,当然更多是嘲笑黑古拉,毕竟他本人哪天可能真就这么做了。当然黑古拉本人对此梦三连否决并暗暗留意了她脱口而出可能并不虚假的话

再到后来的怀特熊事件,种种线索彼此牵连起来,共同指向同一个真相

  

小奥比可能并非是这个世界的人。

  

  

  

  

  

“对了,黑古拉,我们是在这干啥来着”小奥比捂着被拽红的脸蛋子,环顾四周。这里是学院的图书馆,现在空无一人,貌似已经到了打烊时间就连图书管理员也已经不在了

  

“噢~说到这个,我们原本计划打算为期末学院考试复习冲刺~”结果某个笨蛋一挨着魔法书倒头就睡,该说不愧是法攻低物攻拉满吗

  

“…唉!?所以说我又又睡着了吗”

“没错~现在图书馆大门紧锁,看来我们只能在这将就一夜了”黑古拉眨了眨眼,作出一副无奈而又无辜的表情“所以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的不离不弃吧,要不然本大爷这会已经在床上躺着了~”

“……”

“感谢宇宙第一帅的黑古拉大人”小奥比毫无感情地捧读道

“那么想必万无一失的黑古拉也早已想到怎么出去的办法了吧”

魔衣学院的图书馆被设下了法阵,一种阻碍魔法施展的法阵,没有相关认证的人都无法在其中运用魔法,这是学院为了防止魔法藏书遗失的举措,简单通俗地讲就是小奥比独自一人可能根本无法出去

“那肯定~本大爷是谁啊。”黑古拉一个瞬移到墙边,抬手摸了摸墙面,清晰地感受到其中流动的魔力,片刻又再次瞬移回小奥比身边

“虽说这里有魔法禁制,但是貌似只对白魔法有效,而小型黑魔法几乎没有影响”黑古拉边解释边脱下自己身上的披风,二话不说地裹住了小奥比,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将她一个横抱起来

平衡突然被打破,小奥比伸手下意识地环上黑古拉的脖子,未等惊呼出口,周身空间开始扭曲,接着便是迎面而来的晚风

  

  

两人此时已经站在了小奥比的家门前

瞬移真方便啊,而且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从黑古拉臂弯中跳下的小奥比如是想到

“好了早点洗洗睡吧”黑古拉扯了扯小奥比身上的披风,将她裹得更紧了些,最后对上她金灿灿的眼睛,一字一句地正色道

  

“无论什么痛楚,你无需刻骨,你只要相信,只要铭记,我都在你的身边”

  

是的,曾经的曾经,过去的过去,终将成为追忆,岁月会淡化一切,爱意会抚平伤痛

  

温暖从披风上传来,将她整个包裹起来,随后从四肢涌入心头,将她支离破碎的心小心地粘合在一起,重新拼凑出一颗温热的心脏。心上的毒刺被拔除了,伤口得以治愈,一直悬着的心在长久的风浪中找到了独属自己的温柔乡

  

“…嗯,谢谢你,黑古拉”迷茫被晚风吹散,他捧在心口的女孩眉眼弯弯,再次露出了令他心动神驰的笑容

  

  

  

end

———————————————————

#饿疯了,好饿好饿,这是什么……不管了先吧唧一口。这篇是自割腿肉的混乱产物,角色有ooc致歉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黑奥啊,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好wwwww

#这篇内容主要想写小奥比对过去的释怀,感觉小奥比经历过时间回溯,参加过黑白大战,虽然最后是保住了奥比岛,但是完全算是摒弃自己的时代,以放弃过去为代价塑造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些对小奥比应该是很沉重,毕竟过去的朋友都忘却了自己有新的生活,而小奥比自己背负着经历生死离别的痛苦,感觉这应该会是她心上的疤,所以想满足自己写了这篇文

#另外再碎碎念,我个人认为三代中小奥比永远是同一个,而黑古拉一代二代是同一个,三代我认为他是时间回溯的产物,可以算是转世但不是同一个人,三代阿拉斯小耶小欧等皆同

#最后的最后,除夕快乐,感谢看到这的朋友!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评论才是我写文的动力,欢迎评论区与我讨论黑奥!!!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