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黑奥】醉意

#页游星际大赛结束时间线,有私设,一杯倒属性喝醉了格外坦诚且酒后无记忆的黑古拉出没。

#开学前的短打,明天就上学了!(混乱)再写一篇给自己,满足孩子吃不饱饭的幼小心灵。

#日常小甜饼,角色ooc致歉,字数2k+

———————————————————


星际大赛落下帷幕,为祸四方的大魔王哈德斯被击败,邪恶的战火被正义的圣水浇灭,和平在灰烬中重生,萌发出新生的枝芽。饱经苦难的人民手捧鲜花高歌着新一代英雄们的事迹。


庆功宴上,各个星球的人聚在一起,其中也包括曾经刀刃相向的奥月,时间吹散了隔阂,物是人非。小奥比看着宴会上交谈甚欢的两方,不禁感到恍若隔世,上一世自己未能阻止世界沉沦,她抛弃自己的过去重启了世界,这一世她亲眼目睹噩梦的消散,宿命终归迎来了它的因果。


“在发什么呆呢”看着小奥比突然怔愣,身旁的小耶不禁戳戳她

“没什么,有点感慨而已”小奥比摇了摇头,转移话题“不过可惜,这么热闹且难得的场面,阿拉斯没法来”

“嗯,阿拉斯重伤初愈,尽管已经没什么大碍,但是院长希望她静养”小耶拍拍小奥比的肩头表示赞同,随后又是想的什么似的露出狡黠的笑容“倒是苦了黑古拉了”


确实,作为刚回归的月球王子,又是斩杀大魔王哈德斯的大功臣之一,阿拉斯没来,那么黑古拉就必是这场宴会的核心焦点。身为出战英雄的她们都有点忙中偷闲,那么拿着MVP的大功臣就更不必说了。


“这么说,倒是真的没看到黑古拉”小奥比伸头在人群中张望,迟迟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也对,估计他人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了。

“哎?你想他了吗?”小耶故作惊讶地拿手捂住了嘴,随后从贴身的口袋中拿出友谊之星,晃了晃提示道“你可以用这个”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小奥比脸上泛红,发出三连否定

“而且这是紧急情况才用的,这样就是大材小用了!”

未等小奥比继续狡辩,她口袋中的友谊之星变得温热,泛起阵阵紫色的光芒。这颜色,黑古拉?

小奥比抬头看向小耶,后者了然地举起手中的友谊之星,笑道“看来有人滥用职权找你呢。”她手中的友谊之星安然无恙,没有闪烁着光。

这家伙,小奥比感觉打脸打得有点快,气呼呼地握住还在不停闪烁的友谊之星,随后在小耶一脸姨母笑的表情中消失于光中





  

刺眼的光渐渐消散,小奥比落地于一处阳台,入眼便是那个熟悉的身影,他迎着月光,数不尽的星辰在他眼前闪动。

“黑古拉,你在这干什么?”小奥比上前一步扯了扯那人的斗篷,若有若无的酒气随着晚风扑来。


似乎是听到了小奥比的声音,黑古拉回头,原本暗淡的眼眸突然有了光,像是身后的星星。

看见他没说话,小奥比也没在意,继续提出自己的疑问“你喝酒了?突然叫我不会是让我陪你喝酒吧?”


说实在,小奥比没见过黑古拉喝酒,被称为逃课大王,校园恶霸的他,一身狂气邪魅,与桀骜不驯挂钩,理所当然地被所以人认为千杯不醉,但是却没人见过他喝酒。


“小奥比?你怎么变成三个了?”答非所问口冒胡话的黑古拉掐了掐小奥比的脸,精准地避开了旁边两个幻影。

这是醉了还是没醉啊!小奥比揉了揉自己遭罪的脸,说出可能问了也是白问的话

“黑古拉你喝醉了?”

没有嘴硬,没有骂骂咧咧,喝醉后的黑古拉好像格外坦诚,他安静地注视着小奥比,笑了笑,露出他具有标志性的虎牙“嗯,好像是有点”像只乖逆的大型犬。

“有点?”

“对哦,我就喝了一杯”黑古拉双手环胸,极其乖巧且邀功似地点了点头,跟平时不可一世的样子大相径庭。外人见了都得说一句,这是黑古拉?!


本来觉得黑古拉喝醉了已经够惊讶的了,没想到更惊讶地是他竟然是一杯倒类型,小奥比突然感觉自己的脑壳突突得疼。

“唉,现在这也没醒酒汤啊,喝醉还在阳台上,小心吹感冒!而且还把我召唤过来一起吹!”小奥比叹口气,随后踮起脚,将他微微散开的斗篷又扯紧了,防止这人本就不清醒的脑袋罪上加罪。

“不是叫你来吹风的”黑古拉像是反应过来了,伸手握住小奥比有些发凉的手,他眼神清明,一字一句道

  

“就是,突然很想见你”

  

四周很安静,静得只听得见自己胸腔中那颗怦怦的心脏,温度从黑古拉握着的手一路向上蔓延,直接进攻到大脑中枢。喝酒的明明是他,怎么感觉自己也醉了呢。

未等小奥比理清思路说些什么转移注意时,她只觉得肩上一沉,撑不住醉意的少年环抱住她,像月亮拥抱星星入梦。








嘶,头好痛!这是宿醉醒来的黑古拉的第一反应。果然就不应该碰酒,就不应该信塔利亚的鬼话。

“呦,醒了?”坐在床边的白发少女放下手中的书,与黑古拉相像的脸上露出一丝幸灾乐祸的笑容。

“塔!利!亚!”眼见黑古拉马上要跳起来骂骂咧咧,她先一步堵住了他的嘴

“你对昨天还有什么印象吗?”

“昨天?我只记得被你哄骗喝下一杯酒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什么酒醉壮胆?本大爷看啊,都是鬼话”黑古拉不满地抓抓头发,现在还有点醉酒的后遗症。

呵呵,塔利亚低笑一声“哎呀不记得了,真可惜。我可是透过灵犀石知道了一清二楚~”

“啧”黑古拉抓起身边的斗篷就要走,他对这些可没兴趣,反正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关系到小奥比也没兴趣吗?”原本已经一只脚迈出门的黑古拉闻言顿了一下,随后一个瞬移干脆利落地回到床边,蹩着眉头说

“你又监视我,快说!”

塔利亚没说话,只是看着黑古拉挑了挑眉头,来自双子间的默契让黑古拉瞬间就知道塔利亚什么意思。

“啧,下一个外交事务!我全权负责!”

“好说!大概就是你喝完酒后突然愣神接着一个瞬移就不见了,之后召唤来了小奥比和她聊天,聊着聊着你就搁人家身上睡着了”

“…睡着了?我应该没有说漏嘴吧?没有乱说什么吧?”黑古拉感觉自己刚刚好点的头又开始疼了,万一真的说漏什么,她会反感吗?会拒绝吗?

“你没说什么”塔利亚突然拽住他的斗篷,抢在黑古拉瞬移走的前一刻回答。

“既然话也说完了,你的外交流程表还没看呢”塔利亚皮笑肉不笑,另一只手不知从哪里摸出文件在黑古拉眼前晃了晃

“不是吧?你怎么还随身携带这玩意啊!”







确实,昨晚黑古拉并没有说什么。通过灵犀石看到黑古拉趴在人家肩上睡着时,塔利亚起身暗骂一句就准备把黑古拉领走,结果却听到灵犀石中传出一声极轻的小奥比的声音


“黑古拉,我喜欢你”


塔利亚原地顿了一下,随后缓缓坐回去继续品她的红酒。还是有意外惊喜的,起码不是单相思,现在过去帮忙不合时宜,就让他们多呆会吧。


当然这一段她并没有告知黑古拉,爱意还是要从本人口中得知才更有意义,塔利亚笑笑,她有莫名的信心,他们终会在一起。


“你又在笑什么?”每次看到塔利亚笑得意味不明,黑古拉总会感到一阵恶寒,会想到过去种种的奸商交易,真令人不爽


“没事,工作少了我开心啊”

“啧,我不开心,我见小奥比的时间又短了!”黑古拉恶狠狠地拿笔戳着文件,背后的怨气已经开始有点具象化的趋势了

早已拿捏自家弟弟软处的塔利亚看了眼黑古拉,淡淡道“你老婆又跑不了,等你干完最近的事务,我给你放个假”

“……行!”黑古拉莫名有工作的斗志了







end

———————————————————

#突然感觉自己好喜欢写月球组啊,看他们互怼好开心(打死)

#一天肝出来的,可能有bug,但是不管了,下个星期回来再看看。感觉写的还是不满意,没有到达自己想象中的那种,算了慢慢练吧orz

#欢迎评论区写下你对黑奥的看法!想听听别人眼中的黑奥,集思广益!

评论(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