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黑奥/论坛体】什么!月球王子竟半夜偷跑?!

#原著向,私设有,角色ooc致歉

#很好我又来胡编乱造了!是论坛体,第一次尝试,bug见谅,字数4k+

#是2月14日情人节贺文,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发,问就是当时开学比较忙自己又是严重的拖延症加懒癌晚期患者,断断续续地肝出来了,本来想着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放出来,结果又双忙忘了!




———————————————————

楼主:

如标题,附上图。

星际列车上抓拍紫发少年的高斯模糊图JPG


1L

什么?有这么劲爆的事情!


2L

偷跑?确实有点劲爆,但是万一人家只是秘密出境办事呢?


3L lz

楼上怕不是第一次认识月球王子吧?偷溜出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4L

什么?什么?本人2G网,月球王子,我只知道当时他参加了花音星的活动,别说!人真的好帅好绅士,撩得千公主那叫人一个娴熟一个心动啊!我的小鹿已经撞死了!


5L 

楼上清醒一点啊喂,你说的那个月球王子跟我们说的根本不是一个人啊!


6L

该说真的不愧是2G网吗


7L

哎呀,歪楼了歪楼了,呼叫楼主!


8L lz

来了来了,为了防止有些小伙伴还是不大明白,我来个详细解释。


月球王子,这个名号,可能大多数人第一次都是在花音星的活动上听到过,当时月球还未复出,对外的交际也鲜少耳闻,现在月球借助当时大魔王一战成功立下了血马功劳,再次树立了强大星球的形象,一战成名,各种相关信息开始游走在星际之间,但是月球对皇室消息的管控,所以有些人可能还不知道月球王子有过真假之分。


9L

真假?那有两个月球王子咯!我能抱一个走吗!


10L

楼上在想p吃,不过,带我一个带我一个!


11L

什么!有这种好事不叫我!


12L

加一!


13L lz

卑微打字,你们奇怪的关注点!


继续继续,现在我们讲的月球王子才是真正的,之前花音星的那个月球王子是月球长公主塔利亚假扮的,黑古拉才是真的月球王子

附上一张官方正面的黑古拉的帅照JPG


14L

假扮?


15L

这题我会!据说当时奥月之战月球战败,黑古拉被作为质子带到了奥比岛生活,塔利亚几乎是独自一人打理衰弱的月球,月球的皇族基本没落,塔利亚公主一边恢复月球的经济一边依靠月球王子的身份寻找流亡在外的黑古拉,月球现在的繁荣绝对离不开塔姐的一份功!该说不愧是长公主吗!


16L

楼上说到塔姐粉丝的心里去了!心疼我塔姐!


17L lz

不用我继续打字解释这部分挺好


所以说当时塔利亚扮演的月球王子的形象,精明冷静,处事淡然,工作兢兢业业,可谓是007的劳模典范!当然这是虚假的月球王子,真正的月球王子黑古拉嘛,在官方的公事中寡言少语,眼神中透出的邪气太浓重了感觉要把人sha了一样,活脱脱的邪恶大boss气息!


18L

刚回顾了一下月球的官方视频,确实啊!黑古拉那个眼神,我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压迫感了!不过,帅到我心里去了!awsl!


19L

用塔利亚的话来说就是,黑古拉离了x7在月球上妥妥一个冷罐罐。不过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用在商议上纯纯好用


20L

那黑古拉在奥比岛又是什么样的?


21L lz

问到点子上了,我刚才说的都是官方视频中的黑古拉,日常中的我略知一二,嘿嘿这还得多亏了我奥比岛的朋友,她还是黑殿粉丝后援会的,消息贼拉灵通


22L

别卖关子了lz!


23L lz

在打字了!


黑古拉在奥比岛就读于卡卡西院长手下的魔衣学院,二年级与x7小队相识,是魔衣学院中有名的校霸和逃课大王,虽说是逃课榜上第一名,久久不知悔改且挂名不下的常驻嘉宾,但是!黑古拉却是全年级成绩的第二名!同时荣登成绩榜和逃课榜前排成员,大概就只有黑古拉了吧!


24L

草(一种植物)这魔法天分啊,羡慕不来的


25L

留下了羡慕的口水wwww


26L

我是魔衣学院的学生!黑古拉确实很有魔法天赋,他甚至还可以掌控学习易于走火入魔的黑魔法,属于黑白双修。而对于黑魔法,我们奥比向来都是憎恨的,狠屋及乌,我们相对黑古拉也就畏而远之


27L

这是对我们黑殿的偏见!我第一个站出来不服!


28L

确实,有些想法片面了


29L

我倒是有点同意,大魔王哈德斯就是黑魔法的集大成者呢


30L

别急别急!我还没说完呢,对黑魔法的厌恶来自黑白大战,大魔王哈德斯用黑魔法毁灭了多少生灵,这是难以想象的,自此黑魔法与邪恶一词捆绑上,它难以驾驭,属于我们的禁术。但是自从黑古拉在大魔王一战中用黑魔法一举捅穿了哈德斯扭转战局后,我们才真正明了魔法没有绝对的黑白之分


31L

那一战黑殿MVP!帅s我了


32L

又歪楼了!怎么探讨起历史事件了!历史,我一生之敌!不是在说偷跑的事吗


33L 

对啊对啊,lz人呢?


34L

呼叫lz!


35L lz

还在呢还在呢,本人现在正在关注主人公呢


36L

什么?!这种好事我怎么碰不上!


37L

!我也要看!


38L lz 

我在开往奥比岛的星际列车0601号上,估计黑古拉又是偷偷回去找x7叙旧了


39L

这不一定吧!你们想想看明天什么日子!


40L

2月14号!情人节啊!不说我都忘了


41L

楼上一看就是单身汪


42L lz

情人节和朋友聚聚也挺正常啊


43L 

这就是lz无知了,现在轮到你被科普了!


黑古拉这次回去奥比岛一定绝对以及肯定是去找小奥比,黑古拉之前每次偷跑都会被塔利亚从小奥比那里揪出来,而且黑古拉可谓是格外关注小奥比啊!他们两肯定有戏!


44L

楼上莫不是也是黑奥党!


45L

!黑奥szd!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46L

什!你们也磕这一对


47L

什!原来同好那么多吗


48L

正常正常,这一对老甜了,当初学院的明星搭配赛上,x7参赛的就是他们!场面那叫一个惊艳,白纱裙黑礼服,活脱脱的结婚现场啊!


49L

对对对,黑奥名场面!当时小奥比被朗普使绊子差点摔倒,黑古拉直接一个瞬移过去扶住小奥比,看向她的眼神极其温柔,事后黑古拉还脸红了呢!这能假!当时现场我已经在猴叫了呢

附黑奥蜕变天使的服装照JPG


50L

原来那个叫声是你发出的?!我还以为动物园里的动物偷跑出来了


51L lz

郎才女貌!火速垂直入坑!我现在就去找我朋友要更多信息!


52L

信息我也来分享点

光明星之旅,小奥比被作为实习生前往,与因为自己身世解开而离开奥比岛的黑古拉久别重逢,起初黑古拉只是匿名帮助小奥比,在小奥比回收零件失败时,一个闪现抬手黑魔法解除零件后火速消失,后来又一路跟着小奥比,见光明树地面摇晃小奥比险些摔倒时,直接飞过去一个公主抱捞起她到安全地方,场面一度浪漫就差官宣了!哦对了,黑古拉面对小奥比追问直接一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佬”不仅塔姐听得牙痒痒,我知道后也差点把后槽牙咬碎!撩人不是这么撩的啊!!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54L

确实,差点忘了黑殿还是个中二少年


55L lz

也不能这么说吧,毕竟黑古拉也是个没有爱情经验的情场新手


56L

lz被科普完回来了?现在你还跟着黑殿吗?


57L lz 

科普完了,但是黑古拉跟丢了!列车快到站了我听到车厢内不知道谁喊了句啊啊啊是黑古拉!然后我就看着黑古拉极其不耐地啧了一声一个瞬移消失了www


58L

私密马赛!是我!我刚看到这个帖子发现黑古拉跟我一个列车太兴奋了www没忍住激动的心!私密马赛!


59L

哈哈哈哈黑古拉估计直接瞬移到站点先跑路了,毕竟这次是偷跑,光明正大地出现在大众视野难免会对月球造成些许舆论影响


60L lz

好了好了,理解你激动的心。既然黑古拉已经跑没影了,那还是继续探讨一下黑奥吧!孩子垂直入坑需要补习!


61L

我先来我先来!算是刚才惊动黑古拉导致他瞬移走的补偿吧QAQ

这是我自己的小道消息,当时我正好运气好碰上的。本人也是魔衣学院学生,在图书馆遇到他们,我就坐在他们隔桌!黑奥两人在复习准备迎接期末考,然后不知道为啥小奥比突然就睡着了,脑袋一下没了支撑失去重心就要栽到桌面上时,黑古拉眼疾手快地扶住小奥比的额头,让她免受桌子的无妄之灾,明明这人眼睛一直在看着魔咒书的啊!


62L

表面在复习实则时刻关注老婆的黑古拉是屑!


63L

黑古拉:我不装了我摊牌了,复习哪有老婆重要!


64L lz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很黑古拉哈哈哈哈哈


65L

这位友友一看也没认真复习,观察地那么仔细!


66L

可恶!被发现了!但是先让我讲完!

之后黑古拉给小奥比调整了舒服的姿势,用魔法给她披了件小毛毯,然后还帮小奥比挡住午后的阳光!他们真的,我哭死!

再附上一张图,细心的友友们可以在这里面扣到糖吃

图片JPG


67L

嘶,我把图片横竖看了个七七四十九遍,怎么也看不出哪里有糖!


68L

附议,孩子已经拿着放大镜在找了!!


69L

不会是欺骗广大群众吧!我要去abd反诈中心举报!


70L lz

哎呀挺明显的,你们看图中虽然只是小奥比睡着了黑古拉在一旁简简单单喝水的场景,但是你们注意看!黑古拉手中的杯子!它是浅金色的,上面还有棕色小熊的图案,这一看就是小奥比的!而桌面上那个紫色印有黑色蝙蝠的杯子才是黑古拉的!这说明什么!


71L

间接接吻!我不管!就是亲亲!


72L

我磕到真的了!这下牵手抱抱亲亲都干了!你们快官宣!!


73L

还是lz眼神好,确实这可以算是间接接吻!当时黑古拉反应过来拿错后,直接脸红地骂骂咧咧“小奥比这个笨蛋把杯子放这么近干嘛”最后直接将错就错地亲了亲她的脑袋!


74L lz

黑古拉这个傲娇!嘴上骂骂咧咧身体却很诚实嘛~


75L

大庭广众的!这是宣示主权!我不管!这就是!


76L

太好磕了这对!还有分享吗


77L

到我了到我了

……

……

省略520L的评论














“我还以为我们藏的很好,大家都不知道”


小奥比关上手机,抬手摸了摸肩上的脑袋,后者蹭了蹭她的颈窝,将自己放在小奥比腰间的手又收紧了些,半晌抬起眼眸,幽幽地说道“我看只有像你这种被骗了还帮人数钱的笨蛋才会发现不了”

小奥比:硬了,拳头硬了,我果然就不应该放你进来!





半小时前

刚跟小耶道完晚安的小奥比正打算关灯休息,却被门口响起的门铃声打了个断。本着好人心但警惕超高的性子,小奥比从自己的武器架上掏出简单粗暴最难噶掉人的狼牙棒子,想着如果是邻居来找帮助就先助人为乐,如果是坏人直接给他当头一棒而且还不会致死的那种,然后就扭送到领航员中心。

如果是……


小奥比将门打开,很好,是黑古拉。


“呦,晚上好啊~”黑古拉抬手挡住小奥比直往他面门的拳头,转而眉眼弯弯地看向她

“你怎么又偷跑出来了!”小奥比感觉自己的嘴角在抽搐,犹豫再三还是按捺住了另一只手蠢蠢欲动准备用狼牙棒的念头,好吧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用了也一定打不到。


“那当然是因为明天是情人节啊~”黑古拉撇了眼小奥比身后的武器,笑了笑,松开气力由着她收回拳头,第一下竟然不是直接狼牙棒上手,果然她还是爱我的。知道小奥比警惕心强的黑古拉本来做好了开门后一棒子过来的心理建设,连手心的魔法阵都已经准备好随时开始运行了,结果迎接的却是打情骂俏势头的一击,他的心口像是被猫挠了一下,软绵绵的不疼,直引得他笑意横生


“你这样偷跑,塔利亚估计又要冒火了”小奥比深知月球公主以业绩第一的名号,她从兜里掏出手机,随意地翻看了下通讯,竟然意外地没有塔利亚的最新消息

“嗯?”小奥比疑惑,抬头看向罪魁祸首

黑古拉像是早有预谋般,挑了挑眉打趣道:“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么不务正业的吗”


小奥比回想了一下过去黑古拉种种的恶作剧,学校逃课,月球偷跑等等一系列恶劣行径,坚定以及笃定的点了点头

小奥比:我觉得你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黑古拉:……

黑古拉:嘶,好像是有点,但是两者没有可比性啊,我对工作还是靠谱的!


“好了好了~安心吧~这次本大爷虽然也是偷跑,但是最近几期的工作事项已经安排妥当了,就算是塔利亚也不会说什么的”黑古拉知晓他爱人的性子,开口解释,随即按住小奥比的肩膀将她转个身往房间里推。


尽管寒冬已过初春已至,但是夜晚的风仍然夹带着丝丝寒气,它们似调皮的孩童喜欢亲昵人类的温度,直直灌进衣服与皮肤间的空隙之中,他可不希望看到他的女孩在明天病殃殃的。


  

若是说小奥比是太阳,那么黑古拉就是太阳最虔诚的信徒,他深爱着她,曾经遥不可及的炽热如今近在咫尺。

  

他的太阳,不应熄灭也不该落幕。

  

  

end

———————————————————

#有空补个彩蛋

#另外论坛中图书馆那处剧情来自我另一篇黑奥文《过往皆为序章》的第三视角,也可以算是之前想补的彩蛋!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